Justin (MY PT; physical trainer) said:

15 min 暖身 (eg., 跑步機)

60 min 重量訓練 (就是那種看似只有猛男要用的冰冷器材類)

30 min 心肺有氧運動 (eg., 跑步機)

每週兩次 @@a (最好是有可能這樣啦 =..=)

命令:多喝水~~
居然有個怪機器能測到我的身體只有45%的水分,拜託,女人是水做的耶,少於50%我還算是女人嗎?加油!灌evian中.......
這個怪機器同時警告我:要減掉一公斤脂肪;增加四公斤肌肉。@@? 我不知道要如何同時增減

以上的運動計畫,表示我每週要花六個小時在gym上耶!(包括交通、洗澡時間)

我最喜歡洗澡這件事情了,可以洗很久,不怕耗電.... :p

ps.下次要跟PT改重訓計畫.....(性感的東西怎麼能練不見呢...哈...)

pps.今天小試了一下bodycombat (拳擊有氧),我在Harvard GYM也試過,結論也是一樣:像我這種太娘的人,combat起來總是少了點狠勁,不太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