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人在喊A friend a day keeps the money away,但隨即我們就定下Mo-Mo-Paradise的約會了。Orz
對面這傢伙吃過很多次了,所以只有我很驚訝:怎麼有這種"火鍋"啊!?用壽喜燒醬煮的不能喝湯的火鍋。挺好吃的,服務也不錯。


最近有「反吃到飽」的思潮出現,重點應該放在「不浪費」,而不是反吃到飽吧:


坐在窗邊,看著台大宿舍。坐在窗邊是很舒服沒錯,但我吃到一半時突然覺得被紫外線烤得不舒服,硬是把百葉窗放下了 (對面親愛的同學並不覺得有什麼紫外線,瞪著我放下百葉窗.....):


"青菜車"會時常推過來幫顧客加料喔:


肉當然也是一直給,而且服務生一直來掀我們的肉盤(雙層盤),想確定下面那盤是不是空了要幫我們補肉。小姐我吃得很慢,服物生都來掀三四次了,我第一層都還沒吃完 XD,我很想請他們別來掀我的盤子了:




A friend a day keeps our trouble away!



DATA: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以下資料來自Mo-Mo-Paradise官網:

1994.03在日本東京成立第一家Mo-Mo-Paradise,以供應壽喜燒與涮涮鍋為主,至今在日本擁有2品牌共有33家直營連鎖店。

2003.06自日本引進台灣,在台北東區成立第一家Mo-Mo-Paradise忠孝牧場;2004年98牧場、慶城牧場;2006年KMall牧場、台大牧場、 Neo19牧場;2007年中山牧場,陸續開幕至今在台北共有7家直營分店,均開立於台北市精華商圈與交通要點附近。

承傳日本的經營理念與經驗,提供給您優質的服務品質。原裝進口的湯頭與醬料呈現出道地日式風味,嚴選高優品質的新鮮食材,處處都讓您了解我們經營的用心。感謝顧客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2008年我們將預定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區開設分店,讓您可以更便捷的享用美食與享受優質服務。

Weilun: "預定在台北市以外的地區開設分店" --> 是高雄吧? 呵!^^
arrow
arrow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