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興奮地輸入密碼取得欣出給我的題目,
然後非常戒慎恐懼地看了五遍默唸了十遍,
好個『77783』題!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只充滿"陽光"!(陽光?對。確切一點說明,是『充滿紫外線』!)

欣,如果你知道我有多害怕紫外線,你就知道你出了個困難度多高的題目給我......(Yee媽咪看到題目應該會大大讚美你的『對症下藥』)

題目如下(非常複雜):

77783 (欣欣非常有創意,以上數字是有意義的,紀念我從07.07.'07跨越07.07.'0830。我要學欣欣的口吻:MD,我怎麼不生在一月一號?TMD....XD):

7: 位朋友
7: 個海灘
7: 座城堡
8: 第次自己的海灘
3: 層蛋糕

我知道你們看不懂,因為對我而言,這是個非常艱鉅的任務,我恐懼到我連寫都寫不清楚。詳情請見欣欣給我的文章(如果欣欣還沒開放,密碼是:18575449778)。

*********我是分隔線*********

至於我給欣欣的題目,是這樣的:
集結欣欣近年來可愛的繪圖作品(或加上精選文章),採用無名的DIY出版功能出版一本,在生日前送到一位對欣欣很重要的人手上。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欣欣沒做過而且非常有紀念意義的題目!  欣欣自己會怎麼想我就完全沒把握了.....)

*********我是分隔線*********

而我自己的自選題三題如下(我有點作弊,題目不是自己想的,wintery和ice有貢獻):

1. 虎山垂直六層樓高大峭壁:我親臨現場腳軟過,挑戰度六顆星!Weilun挑戰意願六顆星!

2. 天梯 (對,我怕吊橋,也怕高。可是我更愛去這種美麗的地方啊!) 挑戰度三顆星!Weilun挑戰意願六顆星!

3. 主持「國小二年級版本」的「知覺心理學」一日營。挑戰度四顆星;Weilun挑戰意願六顆星。唯二的條件:1. 小朋友哭時,冰老師要負責安撫;我哭時,冰老師更要負責安慰。2. 我要吃營養午餐!

*********我是分隔線*********

結論是:
吃飽撐著才玩這種魔鬼的遊戲

(欣,我們兩個明明裝得很像天使不是嗎?通常只有我們的娘親知道我們骨子裡是魔鬼的。一輩子一次的30魔鬼遊戲,出題到這裡啦,各自努力去。)

ps.欣欣,你可以贊助我防曬油的錢嗎? @@a (應該比你的繪本出版的費用高出很多XD)

pps.親愛的朋友們,有誰要去海邊的,請.............約我  ............ (用小學的數學算一下,Weilun平均每週都要去一趟海灘,才能在生日前完成這魔鬼的任務!)

結論是:
吃飽撐著才玩這種魔鬼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