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一開家門,家裡面如果異常地亂,我們會嚇一跳,立刻聯想到是遭小偷了。這種經驗肯定不好。
但是我也很怕一開家門,家裡面異常地整齊!相信我,這種經驗也非常不好。


慎重抗議 (sorry,我不是針對剛住過這裡的妹子,只是想一次說給你們知道):
拜託拜託!我很樂意讓妹子們來住我的房間,但是你姐姐我不是在客氣,我說不要幫我整理就是不要啦!

不要幫我摺衣服!
不要幫我整理散在地上的發票!

拜託,看到自己的衣服被莫名奇妙折好,是有種恐怖的感覺的啦!
天底下只有我娘和我的另一半可以整理我的東西(他們應該還不想這麼做呢!)。

拜託,下次請保留我的房間「像你剛來的樣子就好」,事關隱私。

姐姐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