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SN simulation:
S: 剛Weilun跟我約Porter SQ喝咖啡
A: Weilun? 不會吧!?啊,今天愚人節!!

亞細亞航空的餐盤很貼心,非常適合喜歡熱食的乘客,主食的地方有加熱保溫版呢(鰻魚飯下方兩塊小金屬是導熱版):


把鰻魚飯拿開,可以看到整塊保溫版,很燙喔!可以讓主食熱久一點。這是我在其他航空公司沒有發現的貼心處:


成田機場引導標示不明,接駁車又太慢,害我東摸西看,看到很妙的地鐵站,我孫子站:


在飛機上看完的小說,不帶回來了,給S輕鬆一下:


只有一包是我的。同學們,要就快點說,Weilun行李快滿了:


對,今天是愚人節,但Weilun沒有騙Sally:


Sally介紹的新朋友無敵可愛Fufu:


Fufu,巴黎出生,台灣裔,現居波士頓 (Weilun聽不懂法文,如有寫錯,請指正):


不怕生的可愛Fufu,好會撒嬌,看她把頭放在我膝蓋上呢:


這兩天我都出現在觀光客不應該去的地方,像銀行、郵局:

 
visit the past 


以前沒看到這個耶,因為以前都騎腳踏車經過吧!速度太快沒注意:


not for sell:


Mom: I am always not too far!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