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的票還在開,我們家泛藍的老爺龍心大悅已經在如絲葵宴請兩位壽星,一行五人,其中有五分之四非泛藍 (我沒說其他四位投誰喔!只是"非"泛藍!),大家有得吃,也就樂得敬賀出錢的老爺一聲「迎接藍天快樂」了......。我們家是很有包容力的,通常選票呈現互相制衡的狀態,也就是說,一家四口都去投票和都不去投票,對選舉結果不造成影響=.=,不過,由於每次老爺一早就會去投票,所以我們其他人都會乖乖去投票以制衡老爺的票......。
無論如何,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吃:


我們的包廂還有個夜景很棒的休息區:


包箱空間很大喔,而且包廂隔音非常好,我們盡情聊天外頭的客人都聽不到呢:




蓋被子的熱麵包最得Yee媽咪的青睞 (無限供應):




老弟點澳洲龍蝦,服務小姐壓著一隻龍蝦過來,說完「先生,這是您點的活龍蝦,請先過目....」之後龍蝦開始扭動,伴隨著服務小姐的尖叫聲,龍蝦就跳到地上去了..................................受驚了的服務小姐瑟縮在牆角!真的!是2公尺之外的牆角!海巡軍官老弟差點跳出去英雄救美(他常常需要手抓龍蝦=.=),最後是其他的服務員聞訊急忙過來幫忙制服這隻龍蝦的........(服務小姐驚聲尖叫,整間茹絲葵都聽得到):






生魚片 (我這種人,就是會在美國牛排店點日式生魚片,不過,很好吃!):


穿黃色洋裝的可愛檸檬,擠在生魚片上用的:


下午在開票的時候,我跑去燙頭髮,家有王子新祕,介紹的髮廊超高級的,上髮卷的時候,我還吃了厚片吐司和花茶當下午茶呢!設計師本人非常有型,我很喜歡她,但我適不適合卷髮就另當別論了 (這是個固定幾年就會循環一次的後悔事件):


老弟故意叫爸媽擺個跟身後的畫作互相呼應的姿勢,不過我家老爺可不是個容易配合的人:


12oz肋眼:


起司填塞烤雞 (原諒我亂取名字),起司狠鹹!對,狠:


鮭魚排,無敵大,一個人吃會......膩,分食則挺不錯:


老弟說:我腦震盪的龍蝦來了 =.= (一側清蒸一側焗烤):


這盤是什麼???

↑這是空熱盤,讓大家分食用的喔!這點很貼心!

老弟很煩,他說他不適合吃昂貴的東西 (叨叨唸的傢伙),他一邊吃Yee媽咪點的烤雞的棒棒腿,一邊說:「我在吃一隻400元的棒棒腿,快照我」:


老弟雖然口說他不喜歡昂貴的飲食,但這傢伙點的龍蝦,是這一餐中最昂貴的單品!!!(兩張小朋友都不夠!):


點心的種類(sample):


實在吃很飽,要輪流到休息區歇息一下:


Yee媽咪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咖啡和麵包.........:


附餐的冰淇淋,很好吃,應該是H牌或同等級的吧:


有壽星!記得要提醒服務員喔!有贈送好好吃的黑巧克力甜點,完全沒有蛋糕的感覺,整個就是巧克力,可是卻不甜膩,好好吃:


我們這桌明明有兩位壽星,可是他們一桌只能給一個祝賀禮,老弟這時候又很無情的說了「早知道我們分桌坐就行了」........,不要這樣好嗎?我們是一家人=.=:


香蕉派:


恩,我走出那家高級理髮店的時候不是這樣的,看來我永遠也無法自行整理成那樣了




go to 我的第一次茹絲葵 (2007.10.27 with Ice & ChaCha)。


*******************以下為DATA*******************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