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經過我家的高雄捷運從今天起開始服務了!一個月免費搭乘喔!(雖然趕著第一天去跟人家擠有點好笑,但還是很開心啦!)


手扶梯:


R17世運站:


滿滿滿,我等了第四台車才上車,還好車次很頻繁:


我搭乘時看到另一台車與我們會車,
很呆瓜地問:「綠色車身耶!有綠線喔?什麼時候通車?」
ICE:「...小姐,所有的車都是綠色的......=..=」



高雄車站:


售票處(這一個月都免錢):




下車要再進站,請慢慢排隊:






高雄車站捷運站和台鐵站之間,要出站,沒有地下化:


好幸運經過我家的紅線是最早好的高捷:




一切跟台北捷運都挺相像的:




後勁站:


手拉環弧形往車廂中間排列的安排,讓站著的人不會對面前坐著的人造成很大的壓迫感:


這種三叉握把避免旅客手互相碰觸,挺貼心的:


比較疏忽的是,沒有設計預告車門即將於哪一側開啟的指示,無法讓即將下車的人提前準備(台北捷運會於即將開啟的那一側門提早亮綠燈提示):


粉嫩清爽:


橋頭車站:




R17車站:


以後回家就超級方便啦!

台北捷運-->高鐵-->高雄捷運-->家 (接得好的話,大概只花我不到兩個小時呢!):

(↑爸心愛的蝴蝶蘭)

爸365天難得一天在廚房玩出香蒜香腸蛋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