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凌晨就出發往嘉義,悼念一位親近的長輩。最喜歡這種全家出動的日子,就算拌拌嘴都感到開心!
自從我和老弟青春期之後,我就開始習慣在帥哥弟弟(++)身邊被當成隱形人的狀況,有別於國小時我和死黨們玩辦家家酒要他扮演"隱形人"(這個角色的設計是為了讓老弟不要吵我們女孩子的家家酒遊戲),長大後我得到了報應,得在真實世界站在高帥的++身邊被當成隱形人,不過我還挺樂的(反正是我弟嘜,又不怕被別人搶走),++現在是英勇的海巡國軍弟兄,假期除了要回台中公司打點,還要兼任家中的司機、攝影和跑腿:



 


 

千辛萬苦當司機,只因老姊想看什麼高字塔。結果沒開門啦:
 

每天都在看海的海巡弟兄,假期還被家人拖到港邊:
 

都是為了這個高字塔啦(Weilun:不是很有創意的建築嗎?人家想來看嘜=.=):
 

我們家老爺的架勢才像真長官啊:
 

不好玩就自己搞笑,這是天份之一:
 

叫老姊也跟著做,一起彩衣娛親:
 

最會彩衣娛親的寶貝Puppy:
 

影中兩位是我們家最難拍攝的兩名冠軍(Yee媽咪的動作好像售貨小姐在介紹產品喔!哈......):
 

++最近因為當兵變回青春期時的瘦樣重返少女殺手之列,做老姊的一定要多幫他拍些照片,未來又變回大肚腩時用來激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