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實驗室交換禮物我過嗨(這點沒辦法控制,每年交換禮物時我都會很興奮)、"彼得潘裙裝"過短,去懷恩堂太像跑趴裝扮(yee媽咪鼓吹我買的彼得潘裙裝,要負一半責任)以及很白目地恭喜多年不見的未婚同學"新婚"外(這完全是我的錯XD,對不起=.=),除了以上,今天算是平安~.~

(↑好多人排隊要進去懷恩堂呢!)

我們親愛的KMD實習牧師同學帶我們坐在視野非常好(但氣溫非常低)的位置,好開心KMD實習牧師的邀約喔!聖誕節哪裡有比神的家更適當的去處?:

由於實在非常寒冷,我們整個欣賞韓德爾彌賽亞神劇的過程中都一直期待著可以點燃手中蠟燭的一刻!(非常需要取暖) 讓我想到去年在波士頓Park Street Church過聖誕時,用的是螢光棒 =.= (還好今年拿的是真的蠟燭,還有取暖的用途)。

韓德爾彌賽亞神劇演唱到Alleluia曲子的時候要全場起立,除了是對神的崇敬外,我覺得與棒球賽第七局伸展時間(7th inning stretch)有異曲同工之妙!

為了保護我親愛的當事人們,我一定會加工馬賽克(影中人們,原版請自行進入相簿取用),如果馬賽克有不滿意的,請反映:
 

這位美麗人妻和我有20年以上的交陪,馬賽克程度可以低一點,反正這位美麗人妻心有不爽時一定會直接來罵我:


至於這群手上領著交換禮物的工作夥伴,反正照片這麼小,應該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吧!?(除非老闆抗議,其他都是學弟妹了,你們就讓讓我吧~.~): 
 
每年提醒大家要交換禮物,都背負著挨罵的心理壓力,因為大家選禮物的過程難免心生懊惱,必須挑選100~200台幣的禮品,不是簡單的事情。我當這種顧人怨的角色已經有很多年了,誰叫我自己愛玩(雖然選禮物的過程自己都會罵自己多事....:p)。

年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