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莫逆好友拜師學紫微斗數,徵求我的生辰八字當做實例讓他們在課堂上當教材剖析,
一方面好友可以學習,一方面好友也想對照老師解盤的結果和我真實的狀況來驗證一下。

友: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生的?去問你媽一下。
Weilun:好像是下午,我媽當時忙著生,沒有記得很清楚耶。
友:你去問你爸應該比較清楚。
Weilun(眼睛盯著電視,心不在焉狀):我看他應該也不清楚。我媽在醫院生我,我爸應該忙著在家照顧我弟吧?

友:@(*&^#&(&^%.........

以上是真實且非存心亂講的對話。
我心不在焉的時候,真是什麼蠢話都冒得出來..........

****************

至於我的八字和紫微命盤剖析結果
(好友的老師預測了畢業時間、感情、事業)............

不說也罷=.= 
(奇怪,我明明就是個好命人吧?哪來的那麼多苦?)

沖喜沖喜,放上陽光的照片,鼓勵自己忘記別人口中我"陰霾的命運"



我向來視算命、星座為純娛樂,不置可否,這回被拿去當課堂實例,算是挺新鮮的經驗。
最大的收穫是:我爸果然記得我的生辰,因為當時他並不用忙著照顧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