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尾隨登山小將Wintery去爬虎山,測試肺炎病後的心肺功能,
雖不是賞台北盆地的好日子,陰霾的天空讓我看不清楚市景,但低溫是幫了忙減輕了心肺的負擔,算是沒有太過狼狽地登頂。


登虎山有好多等級的方式可以選擇,如果有Wintery這種登山小將帶路,就可以依照心情選擇。

扶老攜幼路段(很舒服,可以聊天的平坦石階):


扶老攜幼,但小孩會開始問(番!)怎麼還沒到的坡度:


單行道斜石階路段(扶不到老、攜不到幼,大家自己保重的路段),這種路線就沒有什麼人了,很清幽:


只剩下樹根和泥土的路段(Wintery說話Weilun無法回話的路段,我在專心喘氣,別跟我聊天!):


專業登山路段,垂直繩索攀岩九層樓高!!一個不慎後果不敢想像的路段!我回來還有力氣寫日記,說明著我今天沒有嘗試此路段!(未來可能會試試,一定先斬後奏免得被Yee媽咪罵)


登頂(天氣好時景色一定很棒,今天霧裡看101,腿軟):


到哪裡都有幼稚的遊戲可以玩耍:


半途的風景:


本日癒後心肺功能測試成功!
(讓我想到心臟手術後醫生如何讓病患確認自己能不能承受...special activity....,答案是順利一口氣爬三層樓就可以)

感謝識途老馬Wintery小將的帶領!第四級難度以上的路段請原諒我變成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