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場面有點詭異,一般來講,柔道教練示範完動作之後,男生們通常反應時間比較短,很快就在旁邊練了起來,女孩們會多觀摩一下,然後才開始。
今天不一樣,今天有好些動作,教練一做完,我和Wintery立刻滾在地上把對方壓倒在地做練習了,卻有男生面有難色帶點尷尬地和partner杵在旁邊對看或乾脆休息(Wintery說:看似"那個來"在旁邊休息....)。
知道為什麼嗎?

今天做「固技」!!!
我相信,人一輩子,不會跟太多人有這樣親密到不能再親密的肢體接觸了!(還不只是接觸,是用手腳絞在一起....)
真是難為這些壯漢男孩們了!想不到這就是他們的第一次.... :p 

(ps.我今天跟Atrus說男生在旁邊"害羞休息"的情形,沒想到他說,他們可能是想在旁邊欣賞女子摔角一下..........XD......這是男生的觀點........)

今天我和Wintery很認真地躺在地上疊羅漢做「腳絞技翻滾壓制」的時候,
教練走過來說對Wintery說:「嗯!壓制得很好!」
我和Wintery頓時滿臉斜線,
這時候教練補問了一個關鍵:「ㄟ...,你們誰取誰守啊?」
Wintery:「是她取,只是她還沒成功把我翻過去(所以我還壓在她身上).....」

就在這種很糗的狀態下經過教練的調整後(四肢被教練搬來搬去還真是害羞),果然很順地把壓在身上的敵方(→Wintery)翻過去,變成我在上面!很神奇喔!!
(但是,教練一走,我好像就忘了怎麼做了!學到訣竅真的不容易耶!)

練柔道的時候,如果被絞到快沒氣或疼痛,就要「拍打榻榻米」表示投降!這在絞技上非常重要!
我今天頸動脈好幾次被絞到差點無力打榻榻米!
(Wintery好搭檔,我以後直接拍你,不要拍榻榻米會不會比較快....)

今天跟老爸通上電話,沒想到他劈頭就勸告我不要再練柔道了,理由是「會危害我的身材」..........。雖然嘴裡這麼說,但我家老爺還是很得意地問我練到某某招式沒有(用腳從對手的鼠膝部把對手從自己的頭上翻過去的可怕招式),說穿了還是挺高興女兒去學自己學過的東西的嘜........這樣他才能炫耀自己的程度。爸爸就是這樣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