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和Weilun通MSN中:

         H: 你怎麼病這麼久?....
Weilun: 可能是太久沒有更新病毒碼了,中劇毒.....
         H: ..........嗯!而且機器老舊,所以重灌很久。
Weilun: .........算你狠.........


這次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承認「真該一發病就去醫院報到」的狀況。這個病毒讓我到肺炎的地步,休息了兩週半,缺席專題課、柔道課、肚皮舞課,以及打亂回高雄的計畫(我是不敢在家咳給我Yee媽咪聽的,會被押去醫院)。經過了好幾個乾咳到起床抓兔子深夜,我總算是應該康復了。

媽,我下週末回高雄。

否極,就會泰來。

梁靜茹‧崇拜


         X: 放這首歌幹麻....
Weilun: .....送給另一種心理的病毒....
         X: ..........我看你不只要重灌,應該砍掉重練......
Weilun: .........


ps. MV拍攝地點:安藤忠雄「水之教堂」(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