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其頓、泰國、紐西蘭,這三個景致優美的國家拍出來的三部影展電影(陰影、愛情保鮮期、黯陰羊),差點在這個週末把我嚇死!
我是驚悚片拒絕往來戶,但是挑影展片除非認真地去研究(像<黯陰羊>紐西蘭名導以驚悚片著名),否則在踏進戲院的同時就像是走進賭場裡一樣,我根本無法預期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象。就這麼巧,選上的前三部電影都嚇死人不償命。很過癮,但是是個創傷經驗!(我沒有遇過像看<黯陰羊>時那樣前後左右觀眾都無法克制地發出恐懼的「ㄜ」聲的狀況!而在那同時,我已經不敢看螢幕了!=.=)

我好一段時間不會想去清境農場了!~.~

不過,<黯陰羊>男主角在電影結束後親臨現場的妙語如珠,倒是安慰了不少人心!轉化了驚恐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