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的真不是時候!!!!!(氣~~~~~~~~)
Yee媽咪昨晚居然自己在高雄電腦前獨享『波士頓春光無限之「瘋女瑪丹娜之學長與我」』,居然沒有打電話來通知我分享這個限時開放的波士頓奇聞!!!(今天還很過分地對我說:『哇!文章中提到的都是你去過的地方耶!!!』真是要把我氣死啊!!!)
Yee媽咪,拜託!雖然我在發燒,但這種妙東西猶如仙丹靈藥,拜託下次告訴我好不好啊?

現在!大家跟我一樣,只看得到酪梨壽司寫的「瘋女瑪丹娜之學長與我」金言集了!

媽~~~~~~~~  討厭啦!人家昨晚發燒你還藏私啦!
繼續重感冒去~~~~~~~~


************************我是分隔線***********************

在請益高人及孤狗大神之後,
我看到全文了。

我道歉:

1.如果你是看到我這篇文章而費盡辛苦去google到全文的人,我道歉,很抱歉傷害了你們的眼睛。

2. To Yee媽咪,我道歉,你昨晚沒叫我看是正確的!!

3.文中的瑪丹娜生病了!

4.不管對方是生病或是惹到你,把對方在MSN中寫的內容公諸於世是不道德的!

5. 親愛的我的朋友們,跟我MSN不要擔心,我的MSN沒有開「紀錄對話」功能!(而且我有道德......)

6.我為我的好奇心道歉!

7. 不要污名化無辜的「博士生」、「T大」、「H大」、「波士頓」、「Charles River」、「Memorial Hall」。

8. 尤其是不要用詭異的眼神問我「有沒有嚐試過波士頓冷冽空氣的味道 (我有,但是我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