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五分鐘之內決定了要去讓溫泉魚親吻自己。四個小時內搭乘了四種交通工具,抵達新竹縣尖石鄉深山裡。正好避開台北的光害遇上獵戶座流星雨,雨,看到了五滴的劃破天際,來不及許下的願望繼續放在心底。無意間收集到南投清境之外的另一個薰衣草森林


(↑恩,這不是魚餌,這是我的腿,加上數不清的愛吻魚。感覺上像是被數不清的小電極攻擊一般,我從驚聲尖叫到忍氣吞聲,花了15分鐘適應.....。)

一下水小魚兒們就會靠過來:


圍攻:


土耳其溫泉魚(Garra rufa;俗名醫生魚doctor fish)應該是小黑魚,生長在土耳其溫泉中,生性喜咬啄人皮。但這裡的溫泉魚卻是淡紅色,老闆宣稱也是土耳其來的,姑且不論真假(應該不是Garra rufa),比較可愛而且會一直過來親你咬你倒是真的啦。
 

魚之鄉湯屋:

 


湯屋外的風景:


水火同源、溫泉小魚和鱘龍魚餐點是魚之鄉的鎮店三寶,鱘龍魚是一種吃起來像"雞肉"的魚,比起吃鱘龍魚,我還寧願自己被溫泉小魚們搶食: 


薰衣草森林: 


地點真好,可以鳥瞰整個山谷:


薰衣草精油噴霧淨身處(一按鈕就會噴霧,Yee媽咪!這個好好玩,你一定會喜歡,我跑去按鈕按了N次!): 

 

 
 

好多可愛的印章台: 


蓋印章是個大人小孩永遠玩不膩的神奇遊戲:


免費寄出你的postcard:

 

 

 
 

好吃的DIY香草飯,如果不節制的話,我可以吃下三碗
 

任天堂dual-screen lite與玩太鼓達人專心到閉不攏嘴的我,真是坎坷路途的良伴啊!:
 

看,尖石鄉附近還有這麼多有趣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