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Yee媽咪!Weilun代母出征任務達成!特此公告。
墨綠阿姨熱情的大擁抱,待Weilun回到高雄將墨姨的熱情傳達給你喔


已經忘記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看到墨綠阿姨的文章(三年級的背包),當時剛好Yee媽咪開始藉著我的blog和人在boston的我互通有無,我轉寄了墨綠阿姨的網站給當時正開始熟悉部落客文化的Yee媽咪,沒想到Yee媽咪開始成為墨綠阿姨的忠實讀者(尤其因為Yee媽咪與墨綠阿姨有著一些相似的生活經驗)。
這次簽書聚會,母命我代母出征,排除萬難也要取得墨綠阿姨的新鮮著作啊!


我有跟墨綠阿姨說Yee媽咪要說的話喔:
 

墨綠阿姨為Yee媽咪簽書:
 



頂頂有名的墨綠阿姨身邊的帥哥是頂頂有名的天外飛來巴斯光年(墨綠阿姨的兒子):
 

Yee媽咪:墨綠阿姨叫你不要害羞,別再潛水啦!

嬌妻難纏》我就先睹為快摟!(墨綠阿姨是自費出書的可愛女性,這是她第一本出版品,紀念六十歲生日,大家如果最近有心情看看輕鬆有趣的小說,請不要放棄這個支持可愛阿姨的機會!) 


以下是墨綠姨那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