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台北國慶煙火

小朋友生日要吹蠟燭,國家的生日蠟燭,好像就是:煙火。

一年一度台北縣市間橋樑承載量最高的日子:


煙火右邊是圓山飯店:


七月在Boston看的美國國慶煙火也有的smile face(還有愛心,我拍不到,最可愛的「I TAIPEI」我也沒拍到,很可愛的設計呢):




倒栽蔥的可愛水母(我只拍到倒栽蔥的,正立的剛好都miss):


我可是站在這麼遠的地方啊!照片右端有新光三越。沒有腳架,而且從頭到尾還忘記把mode調到firework.....









我實在很不會拍煙火,下次還是看就好,別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