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的颱風夜,沒想到上海泡腳養生館的生意會這麼好呢!本還以為顧客群年齡層會稍高,結果在我一個小時的店內觀察,看到的大多是年輕客人。
我第一次嘗試上海泡腳,雖然讓師傅按摩和修腳有點害羞,但師傅專業的態度還有現場舒服的環境,加上泡腳+修腳後腳丫子整個白拋拋的感覺,踩在地上都有軟綿感,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日、韓、港觀光客遊台灣時,泡腳/腳底按摩是必遊的"景點"了!

(↑這角度拍腳實在很醜>"<)

天氣冷冷的,從熱薑水泡腳開始,一整個溫暖!(泡腳區和腳底按摩/修腳區是不同的)

泡腳大約是20分鐘,我本來很舒服地在看雜誌泡腳,結果師傅過來要開始幫我按摩上身,我嚇了一跳還一直說我只是要修腳的不要按摩,但師傅解釋說泡腳的同時就是搭配上身按摩的(不另外計費),不好意思推辭,我只好咬緊牙度過又痛又癢的按摩階段。雖然是很舒服啦,但我很懷疑我現在背上有沒有烏青...。

開始修腳時,我問師傅可不可以照相,師傅很可愛,還說「別只照你的腳,你可以照到我沒關係」:

我一開始感覺很害羞,沒有放鬆讓師傅做,感覺彼此都很吃力(腳沒放鬆,師傅要"橋"你的腳會比較吃力),後來漸漸催眠自己專心看雜誌,才放鬆把腳丫子交給師傅。

事實上,一整排的顧客大多是來做腳底按摩的(眼見有些人不痛不癢,有些人疼痛到臉部扭曲),但是我怕痛怕癢出名,選修腳來做,比較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單價400元的修腳(含泡腳及上身按摩),比起美容沙龍的腳部保養來得實惠多了,只差沒有抹一些香噴噴的東西罷了,實際成效說不定還比沙龍好呢!
像我今天,走回刮風的路上,腳丫子熱呼呼軟綿綿的,更是差點被風捲走了。哈。

上海泡腳真是颱風天的好活動啊!~.~

媽,高雄有耶(而且還是旗艦店喔)!改天我回高雄找88去(我知道你一定不要讓別人碰你的腳,我約88去)。

info: 鄧老師養生館-上海泡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