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瘋狂地伺候我的嘴:吃、唱、吃
(西西里、大帑殿、桔緣)

(↑Joy介紹的店:D,我們兩個互通有無還挺有效率的)

百香果口味的生菜很好吃:


這燉飯很可愛,上面的柴魚絲因熱氣而跳舞,讓人忍不住輕呼「會動耶」(這時候眼光不在柴魚上的人會被嚇到!哈。):


另一個噸飯:


好吃的奶酪(算是有用心"插花"擺盤吧!?):


撐著肚子到隔壁大帑殿KTV報到:


這位太太無論我多麼用心地唱著人質、背叛、兩隻戀人、今天我要嫁給你、日光機場、旋木、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鐵窗、中國話、愛情限時"批"、今生注定、忄素(←連這種歌都出現了)......(寫這麼多首出來,是要證明我嘗試多種曲風想要吸引她的注意),這位太太都可以在旁邊聊天......然後害我醞釀好的唱歌情緒被破壞殆盡,噗嗤一笑,按重唱鍵.......XD

(↑三個人唱四個小時。王子掛病號,戰鬥力大降;太太聊天比唱歌有勁;所以大部分時數是我撐完的,過癮,但後遺症不小)

Yee媽咪和王子異口同聲認為我完全沒有跟台灣脫節,我一定要解釋一下,人家我是第12個月惡補流行歌的,學期中很乖好嗎


消耗完熱量又該吃了(太太,用力唱歌是很累的,請不要用懷疑的眼光對著兩位飢餓的少女!)。
啥,我不在這一年吳宗憲又開一間餐廳在高雄啊?(桔緣)


挺有規模的,服務也很貼心:


大同大同國貨好:


我們點了豆腐乳空心菜、蠔油芥蘭、春捲、叉燒腸粉(前幾天被芒果腸粉嚇到,一定要平復一下)、竹笙蝦丸湯、鳳梨咕滷肉(應該=糖醋排骨)、蘿蔔糕,以上都算好吃!但最可愛的應該是這個木桶豆花,才80元耶,好玩、好吃又份量足夠(夠餵3~4人!):


我今天終於撐到"正常的時間"就寢!應該快要度過時差了,呼~~~~(希望胃口也回復正常,要不然用在波士頓的食量住在台灣,應該會有報應.....)

註:西西里店面很小,卻連平常日的中午都客滿,要先打電話預約喔!(謝謝Joy的提醒!)。桔緣則是座位很多,平常日的晚餐居然也客滿,人氣很旺。有14人包廂可以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