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很多人的舊玩具,我有點落伍,現在才上手,但是覺得好方便,好喜歡。
這個玩具現階段好像只能在台灣網域使用,可以合法線上或離線聽音樂,音樂無敵新(舊的大多也找得到),無論線上聽或是下載速度都無敵快,想到什麼立刻就聽得到。最棒的是很多還有動態歌詞功能,可以搞懂周杰倫在唱啥!自訂歌單的基本功能也非常容易(i-tune對我而言難度很高!kkbox長得很像,卻親民很多)(而且,合法的感覺很好)。

(↑首頁)

KKBox Player:


中外、流行、古典音樂,應有盡有耶:


動態歌詞功能(不但讓你知道含著滷蛋的歌手在唱啥,還會讓你知道唱到哪裡,很貼心):


無敵新的歌讓你聽(恩,我承認我根本沒有新舊區辨能力):


跟media player一樣,可以在msn上顯示你正在聽的歌,雖然我一直不明白這個設計的功能在哪:


雖然大多數的歌曲是被綁在KKBox的軟體上,也就是不能離開你的帳號跟電腦(三台)使用,但是還是有少數東西讓你餵給你的ipod(mp3 format for "to-go"):


會員制,月租約台幣150元。
http://www.kkbox.com.tw

可以在不買音樂CD的情況下合法聽大量的音樂真好,我喜歡這個"新"音樂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