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留在Boston無藥可救,ipod shuffle留在Boston?(真是雪上加霜,在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離開了我)
老天爺疼我!在Las Vegas機場有『ipod自動販賣機』!(才在扼腕當下,眼前居然亮出自動販賣機賣ipod)

(↑貨色還很齊全呢!shuffle、nano、ipod全都有!)

ipod shuffle的大哥ipod就這麼熱騰騰從自動販賣機中到手(與網路價格相同):

(不少人對這『ipod自動販賣機』很有興趣,不斷有人駐足觀看,我買ipod時一個小弟還在旁邊拍手看著ipod"搭電梯"到取貨口)

就這麼在Las Vegas轉機的空檔搞定我的新ipod,熟悉的治療歌曲總算能陪我再度上機飛往Los Angeles:


Boston Logan Airport Departure:


Las Vegas Arrival:


水庫耶(應該是胡佛水壩吧!很多年前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