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嚷嚷著要看這個波士頓的大貝殼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今天總算在Boston Landmark Orchestra的演奏聲中一償宿願,原來,貝殼(Hatch Shell)是木頭色的啊!我一直以為是白色的呢!

Hatch Memorial Shell在夏天會定期有草坪音樂會,不想開老遠的車到Tanglewood?那就散步到Hatch Memorial Shell的草坪吧!不像Tanglewood,這裡看不到擺桌子插花喝紅酒的陣仗,不過,吃吃熱狗躺在草皮上,也是很享受的啦!

我的Camper(本來照我的腳丫,但傷口太多,有礙觀瞻):


週三音樂會;週五播電影:


管它是音樂會還是電影,無論如何,來躺著就對了啦!不冷不熱,好舒服的天氣:


發光中的貝殼:


旁邊的水岸有威尼斯的Gondola耶!還有現場音樂跟著走:


貝殼的灰灰背影(照片中央)其實挺醜的,不過倒是很符合他的名稱(Hatch Shell,hatch=孵化),像一顆岸邊草叢中的蛋!:


Community Boating House讓波士頓學生(18歲以下)用非常優惠的價格(好像是$1還時$10)學習sailing整個暑假喔!很不錯!


sailing不簡單,常常看到人倒在水面上後奮力爬起,是讓我沒有勇氣嘗試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