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Harvard Film Archive展出四齣林正盛的電影
《春花夢露》、《美麗在唱歌》、《放浪》、《月光下我記得》。

《美麗在唱歌》以前上映的時候看過,我這兩天選看了《放浪》和《月光下我記得》。
原本想說台灣的電影來哈佛參展,說什麼也一定要捧場捧場,沒想到不小心太晚入場來差點沒座位坐呢!真開心有這麼多人一起在哈佛看台灣電影!
(和良太坐到第二排去,無敵近!螢幕視角無敵大!是在當IMAX看嗎?脖子酸死了...)
(良太還真跟對了,今天的《月光下我記得》有不少日本台詞)

電影結束導演接受發問的時間,我回頭居然看到Sherry姊,超開心姐妹倆不期而遇!
真是過癮啊!好幸運在哈佛看台灣好電影!:D

導演接受發問的時候有個大高潮,可惜我當場得離開幫良太開實驗室的大門,只聽到了提問。事後好多人都跟我形容林導演的絕佳回應喔!酷!

ps.無忌大哥....不要再說我最近沒有乖乖寫日記啦!人家有苦衷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