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煙,一直被我歸類為違禁品!卻成為我在波士頓過生日的禮物之一:草莓口味水煙!(進這Casbah Lounge第一件事情可是要看ID查年齡的,還好我有帶)


今天和Sherry姊相約摩洛哥餐廳Tangierino,裝潢很不錯(如果是4~6人,記得訂簾幕包廂座位!異國風情十足!),服務親切有禮,用餐前會有侍者拿著大水壺和盆子過來,讓你用玫瑰水洗手(這件事情著實讓我愣了很大一跳,約莫20秒才意會過來伸手洗手),用餐間還有美麗性感的肚皮舞表演(很多男士都塞小費到女舞者的衣服上)。價格不算貴,前菜約$10,主餐約$17~$25。

無敵昏暗,我這可是曝光很長拍出來的效果:




肚皮舞真是非常性感:


來到這間摩洛哥餐廳的成人,別忘了轉戰隔壁Casbah Lounge,開始茫茫的水煙(shisha / hookah)時間:


第一次嘗試水煙,服務生說有尼古丁,但含量是香煙的微量而已。但是一律查ID。有趣的是,明明整個lounge以男人為主,水煙的口味卻盡是些可愛甜蜜的選項:桃子、草莓、玫瑰、柳橙等等。我選了草莓口味。(可不便宜喔!來這麼一管"空氣"的代價是$30)


一開始因為抽到不停咳嗽而被在場的老菸槍們報以同情的微笑:


為了讓Sherry姊照到吐煙的畫面,我連續吸了三四次大口水煙,結果頭暈了10分鐘:


抽著水煙,整個感覺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無力對焦:


上癮?不會啦!但還真的想再去呢!

info:
83 Main Street, Charlestown
Orange line, Community College 617-242-6009
http://www.tangierin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