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拾信用卡帳單,突然發現每個月被一家奇怪的公司扣$9.99,居然從去年12月被扣款到現在,六個月了!(奇怪的是,我每個月都有記得瞧瞧帳單,但這種數字很難引起我的注意,居然就這麼被無聲無息地每月扣款)
Bank of America很值得信賴,我發現的隔天跑去處理,本來還想說首要終止這怪異的事件,然後想說60天內的錢應該拿得回來,至於60天前的,我只能儘量爭取。
結果BOA的服務員二話不說,認真負責,當場打電話給那個怪公司終止這個我壓根沒同意過的membership,然後,BOA就還給我$59.94美元了。

虛驚一場!

當我發現被無故扣款後去google這家公司(TLG GREATFN),
發現這是個惡名昭彰的公司,竊賊報告網有不少網友投訴 (居然有人被扣了兩年才發現耶!) 以及提供"教戰手冊"告訴大家如何跟銀行拿回錢。
我還背了不少該說的話呢!結果隔天根本沒派上用場,BOA真是個服務不錯的銀行啊,顧客無需多費心,只要強調這是「未經同意的消費」即可。

(要向銀行行員確定是"未經同意的消費"喔!要不然他們也幫不了你啦...)

行員詢問TLG GREATFN時,得知是因為pop out廣告視窗惹的禍!大概是在我開某個網站(可能是cheapticket.com)進行某個消費之後,彈跳視窗問我要不要加入某會員,而我沒去注意視窗,或不小心按到同意等等。無論如何,這是未經同意的消費。

總之,偶爾記得看看自己的信用卡帳單,若有怪異之處,別猶豫,立刻找銀行行員處理吧!(別因為超過60天的期限就輕易棄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