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波士頓開車約兩小時的鱈魚角,在地圖上很明顯,像個彎月鉤鉤凸向大西洋,從我來波士頓後就一直勾引著我。
昨天天空不是很藍,照相起來的效果不太好,
但是小港口輕鬆悠閒的感覺倒因為沒有什麼人潮而讓我們真實體驗。

聽說開往鉤鉤的六號公路在車潮多的時候是會部份關閉的,我們昨天很幸運地可以直直開到鉤鉤的公路底,緊接著的是要走上一個小時的長長大石塊防波堤,防波堤的頂端是個燈塔!就是鉤鉤的最頂點。

兩個小時車程後抵達Cape Cod正是中午,這是我們大快朵頤生猛海鮮的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生蠔上面還放魚子醬和酸奶的!(我個人覺得這樣雖然看起來很豪華,但生蠔的鮮甜味硬是被污染了,有點可惜)






街道:


港口:


看,這就是通往鉤鉤頂端的防波堤:


有沒有注意到這兩張照片上都是同性couple?好個自由開放的小村莊!我們在路上見到了牽手、親吻的異性、同性伴侶,還有老伯只穿了布料節省到了極致的丁字褲(簡直就是裸體啦)騎腳踏車曬太陽呢!


我們走走停停,防波堤走了一半,大片烏雲沒讓我們繼續走到燈塔。下回也許從Boston搭船過來摟!:D

離開鉤鉤,我們可沒有結束這個美麗的一日遊,回到Boston還吃了餐豪華日本料理(要開車去的地方,店名叫做oishi,日文"好吃"的發音,店面小小,座無虛席,也是個排隊名店!),然後續攤KTV(哈,這也是我到波士頓後一直想做還未做的事情)。

謝謝今日可愛的夥伴們(趴、Sally、AJ以及車開得好還身兼美食導遊以及專業攝影師的CL),大夥兒今日使出「裝少年」功力完成壯舉!

oishi 日本料理資料:
(617) 277-7888
612 Hammond Street, Chestnut Hill
Open Tues–Thurs, 11:30 a.m.–9:30 p.m.; Fri, 11:30 a.m.–10 p.m.; Sat, 1–10 p.m.; Sun, 1–9:30 p.m.

DoReMi KTV: 金門超市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