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Sherry姐相約在Museum of Science,平常門票鐵硬($16)的科學博物館有參加BOA博物館月,我們姐妹倆便分別拿著自己的BOA卡相約在博物館中聊天參觀。
Museum of Science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第二次來也逛不完呢!
今天親眼看到小雞破殼出生的過程,很是驚喜!

還見到小巧的棉花頭狨猴(Cotton-Top Tamarin),這是我見過最小的猴子!體重不到半公斤,比一般的兒童玩偶都還要小呢!(體重是我們家Puppy的四分之ㄧ....) 棉花頭狨猴動作很靈敏,小雖小,但實在很不可愛,臉孔猙獰。

我想到前幾天在佛羅里達Orlando Sea World見到的Atlantic Puffin(善知鳥),Atlantic Puffin是一種海鳥,我好喜歡這種可愛的鳥喔!也很小,身長約30公分,生殖期時喙的顏色繽紛,簡直像化妝裝上去似的可愛!眼框周圍的毛髮線條讓他們眼神好無辜,好惹人憐愛!更厲害的是他們不但在天空中飛,在海面下也能"飛"喔!還速度很快呢!我喜歡Puffin!!
Atrus照了幾張Puffin:


以下是從網頁上找到的野生Puffin:


看看他們的眼神,可不可愛?


在水面下的動作也像下圖在天上飛時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