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看到「衣索比亞」四個字會想到什麼!想到「難民」?想到瘦骨嶙峋的非洲黑人小孩?想到飢荒疾病?
我本來也是這樣。但從今天去吃過波士頓著名衣索比亞料理Addis Red Sea後,
從此我對「衣索比亞」有了新的、開心的、美食的聯想。

這是我來到波士頓後吃過最特別的餐廳!
小小的地下室充滿異國風味,燈光昏暗卻人聲鼎沸。
餐桌不像餐桌(像個凹鼓)!椅子高度像是台灣傳統擔仔麵的椅子高度(像個三腳鼓)!
最厲害的是:不給你任何餐具!!

今天和幾個月不見的Sherry姊相約吃飯,這衣索比亞餐廳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食物以肉類為主,我們點combination,有兩種雞肉、兩種牛肉和羊肉及兩種蔬菜(其中一種好像梅乾扣肉的梅乾菜喔!)。以一種應該是蒸熟的鬆軟麵皮當餐具抓肉吃,很有趣。衣索比亞料理以辣著稱,所以不吃辣的人要特別要求中辣(mild)就好。

544 Tremont St. Boston, MA. 02116   (617) 426-8727 



現場氣氛是很陰暗的,被閃光燈一照,少了很多味道:

(上圖不是我們坐的三角椅,是另外一種)

想用手吃道地異國風味?這間衣索比亞餐廳真是有趣又美味!

後記:過了幾天發現Cambridge新開了一家Addis Red Sea新分店呢!
http://www.addisredseacambridge.com/

1755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40

open 7 days a week
Monday-Friday: 5 p.m. to 11 p.m.
Saturday & Sunday: noon to 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