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領取Ben & Jerry's free cone的人比我想像的多,
我加入隊伍時,前頭大約排了100位,但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店員們很有效率。
我選了香甜濃郁好吃的草莓冰淇淋(有整顆草莓在裡頭喔!),他們給得很慷慨,大大兩球冰淇淋,很令人滿足呢。

隊伍穿越整個賣場:


店員親切有禮手腳快:


我的好吃的草莓口味冰淇淋(吃完之後走回攝氏4度的街頭,有些微微顫抖,但心很暖和,哈。):


還發給我折價卡:


路上的春芽(無論發生什麼樣不公平的事情,世界還是一樣的運轉,總還是有快樂、幸福在的。如果不幸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親朋好友能夠繼續享受陽光、享受快樂,當是我幸福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