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事情「事前事後」感覺落差最大?
我今日的答案是:給演講!!!
(呼,一個小時前順利結束在Northeastern University的talk,現在的我跟兩小時前的我,簡直有天壤之別的情緒啊.....)

不常有機會用英文撐滿整個一個小時的獨秀,壓力實在有夠大的。
幸運過關,感謝我的幸運天使群:
(這是我投影片的最後一頁)


演講前胃痛、盜汗、頭暈目眩之餘,還是像觀光客一樣照相,我真搞不懂我自己:(今天天氣好好,10度上下天氣晴,雖然風很大)


解脫!剛好去對面的Museum of Fine Art(波士頓博物館)去!今天星期四喔!下午免門票的呢!剛好Northeastern就在MFA的對面,真是太棒了!(即使睡眠不足,還是去輕鬆一下好!)

To 最近一起水深火熱的戰友,加油!
腦中突然又跳出天才的座右銘:
Girls may come, and they surely will go, but a publication record is forever.
(請把"girls"替換成任何勾引你的事務,把publication record替換成任何你的目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