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我今天一整天最遠的行程是從房間走到廚房冰箱處。
照三餐寄改版文章回台灣,
這幾天睡覺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哎呀,又少一天的時間了....
一到傍晚,就一直想到台灣老闆那邊要起床了,趕緊準備再寄一個新版本....
每到這種趕期限的時候,心中總是要一直盤算國際時差,分秒必爭阿.....

這些日子真感謝葉老闆,知道自己雜亂的思緒有人"分享",總是一種很大很大的安慰!

這幾天我幾乎想要把我的文章po到blog上來"墊檔"了.....(發瘋....)

今日最遠的行程這個標題讓我想到yoghour姑娘的blog副標題:
日子是那種,一整晚最遠的行程是走到陽台,固定和月亮打招呼,便直接入夢的空白----陳朵 

一樣是"最遠的行程",兩樣情。

Dear Yee媽咪:抱歉這幾天沒有找機會打電話回家,等我等我,下週我會有空的。

ps.今天居然又下了一陣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