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在沒有計畫下衝動完成的決定。
(請Yee媽咪必看,今晚你來電時我正在一邊跑實驗、一邊查機票,焦頭爛額中,所以微微心不在焉,達達的手機電話我抄了但是沒帶,拜託Yee有空再打一次電話給我),
由於『一個月的波士頓人』要回台灣了,在LA轉機需等待10小時,於是我突然異想天開打起「一起飛過去LA找Nancy」的瘋狂念頭,
沒想到Nancy也鼓勵我過去。幾個衝動的人就這樣在幾小時內搞定美東飛美西的四天三夜行(特別感謝Sally即時提供了數個網站協助我多方搜尋機票)。
(Dear Yee媽咪,你打電話來時我還沒搞定,所以尚未向你報告。現在確定這個瘋狂的行動了,我也沒時間睡了,於是上網跟你報告一下。)

所以,美西見摟!(耶,暫別大冰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