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ku Japan(舊名Sakkio Japan)是日式速食連鎖店,常見於美食街,
在波士頓我已經光顧過四家:Prudential, Quincy Market, Corner Mall(downtown crossing), CambridgeSide Galleries
(雖是日式速食連鎖店,但店員多是華人)
分布全美33州,約180家。

由於餐點實惠,口味OK(我沒有說很好喔!米有點乾硬,是最大敗筆),
通常是美食街中生意最好的一個攤位!
今日特餐4.99元,通常是鐵板肉飯,這個價位在波士頓算是很便宜的,
而且又很大一個便當,我只能吃一半呢!

另外有生魚片、握壽司等,有生魚的價格就在8元上下,
雖然是"美式"日式餐點,
不過對於"重米食"的波士頓東方人來說,
Sarku Japan實為重要的民生必需品。

Prudential美食街的Sarku Japan(今天是週四晚上,別的攤位人都不多,只有Sarku Japan要排隊):
 

"中杯"可樂,比我的臉還大杯:
 

ps.老實說,我今天才發現這些我光顧過的日式速食店是同一家連鎖店,我的觀察力不好,是我帶著"客人"去吃(我自己還以為是不同的餐廳),"客人"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