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波士頓近郊Wachusett Mountain Ski Area的初學者滑雪活動!
目前手腳發軟中,先放上部份照片,讓Yee媽咪放心(證明我們手腳都有完好回來),
日誌內容明日補上。

我們參加一日的"Learn To Turn Beginner & Refresher Packages" 
(初學者專案),
$69元包含課程和滑雪道具租用。
就像名稱Learn To Turn,在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教練教學,
從side step(爬坡步伐)、wedge(減速煞車)、到轉彎蛇行,
學起來還挺有成就感的,
滑雪本身沒有很難,
對我而言,更難的是穿戴滑雪用具!又笨重又疼痛!

我現在只想睡覺.................手腳發軟中。

ps.雖然疲憊,但這真是個很有趣的活動!再加上有趣的玩伴,真的很令人開心!
(無忌兄,我一定不會提"洗溝"這經典事故的....讚)





從白天(下著雪喔):


到晚上:


請比較上圖與下圖,感謝Dr. Chen教我如何在夜間將背景照出來!
 
Dr. Chen的教學:夜間使用閃光燈,若希望背景入境,將閃光燈模式按成【閃電+SL】即可得上圖,若只用【閃電】(一般閃光燈)則只有前景清晰,像下圖。(我從來沒研究過【閃電+SL】的功能,沒想到效果卓越呢!)




輸送帶上的我與Ann(照片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