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
來自台灣的祝福:


哈哈哈,大部分是食物耶!

To Yee媽咪:
很多補品,夠我過冬了!謝謝!
還有照片明信片,讚!
居然還附上房屋仲介探詢賣屋的信件,哈!(你是要我在這邊放心地花錢是嗎?呵。)

To Wintery:
這支傘超棒的!!又輕又細!讚!謝謝!

To Ice:
謝謝幫我去拿痘痘藥,我的臉就靠你了!
不過,還附一包衛生棉真是絕!
富良野熊寶寶太擠過不來,留在台北等我回家喔。

To +3:
部分喜餅有過來喔!完全沒碎掉耶!
我沾到你的喜氣了!

耶!我的專屬攝影師到了!哈!

我們半夜兩點到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