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eesecake Factory是個幾乎遍佈美國的大型連鎖餐廳,
我去年11月在LA借用過他們的化妝室,
今天在Boston Prudential大樓一樓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喝下午茶,
吃他們著名的起司蛋糕。

翻開他們起司蛋糕的menu,二、三十種選項讓我眼花撩亂,
花了我10分鐘才有辦法決定要哪一種,
價位6.5~7.5 USD不等,
非常阿莎莉的一大塊蛋糕綴上兩大球奶油,
說實在的,我覺得兩個人點一塊就差不多了,
我吃不到三分之ㄧ,waiter主動幫我打包起來

我點的是: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非常非常的"巧克力"!!我一點都不覺得有cheese的味道在裡面,
好像在吃ㄧ塊超大巧克力....雖然很香醇,但很膩!
(我已經配著沒加糖的熱茶了,還是覺得很膩)
這家店是『嗜甜食者』的天堂!

同桌的朋友點lunch special orange chicken,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次我也要點餐點來試試看!

這就是我點的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7.5 USD)
(但大小是照片中的兩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