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學期初我參加有獎徵答領到harvard logo tote包嗎?
昨天因為到Harvard學生餐廳吃晚餐,隨手拿起GSAS的月刊又翻到有獎徵答,
想說今天經過校園去辦事時順便隨便看看找一下答案,

真是忍不住覺得自己有『有如神助』,
在答案已經因為winter conditions被帆布蓋起來的情況下,
我這個視力20/20的千里眼居然還能找到答案,
(我可是沒有經過手術喔!我娘給的好視力。)

大家評斷一下,我的答案答對的可能性高不高?(下個月會揭曉)

GSAS Bulletin上的題目(看!很不簡單吧!都給黑白的局部照片要你猜喔!):


你看,這樣我也能找到答案!?(我認為題目是從右邊那個雕像中間往後照的!注意那些被帆布蓋住的"曲線") (照相時氣溫零度!)


有沒有人要賭一下我答對了沒有啊?(下個月的月刊上會有答案)
賭贏的,我送你一支Harvard的鉛筆,賭輸的,寄張明信片給我!
歡迎下注!

為了增加各位對我的信心,附上我曾經猜對的證據(我的名字在"上期贏家"榜上):



p.s.一個人住在國外,娛樂都變得好奇怪喔,是不是?:p
p.p.s.限三天內下注。哈。
p.p.p.s.由於一個人每學期只能參加一次,所以我雖然有如神助地"疑似"找到答案,但自己無法參加,將答案告知Harvard朋友們,祝他們獲得Harvard Tote Bag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