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一天的NY行程:
電子情書場景咖啡廳(Cafe' Lalo),紐約市立圖書館(Public Library),布萊恩特公園(Bryant Pk),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聯合國(United Nations),倒數前6.5小時的摩肩擦踵時代廣場(Times SQ)。

早上去梅格萊恩和湯姆漢克斯拍"電子情書"電影場景Cafe' Lalo吃Brunch:

看,湯姆漢克斯站的位置:

就是我站的位置:

Cafe' Lalo不會很貴,5元就可以吃可頌麵包+coffee:

右上是menu封面,左下是外帶杯:


紐約公立圖書館(Public Library),拍The day after tomorrow(明天過後)電影場景:


布萊恩特公園(Bryant Pk),附屬的廁所媲美高級飯店,附有自動更新馬筒座套,並有專人清潔(每幾分鐘就清潔、噴清潔劑和芳香劑一次),是進行附近的市區遊覽時的好選擇!!

Bryant Pk內的溜冰場(這已經是我在NY看到的第四個溜冰場了,在美國東北,冬天不溜冰,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哈!)


中央車站、克萊斯勒大樓與飛機寫字(這幾天紐約的上空每天都有飛機寫字,寫"Who Will She Choose?",應該是廣告,只是還在吊紐約客胃口,還沒寫出廠商名稱。我第一天看到時以為是浪漫揮霍的求婚招數)


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Station),我去的時候剛好有好看的音樂燈光秀喔!(據判斷應該是每整點上演一次,一次10分鐘,壯觀美麗!)(Yee媽咪從台灣打電話告訴我的就是這個活動嗎?)

燈光秀時的中央車站:
 

聯合國(United Nations),注意看,金色地球上照映著聯合國總部大樓和我:

聯合國的地標"打結的槍":
 
右上,聯合國中的郵局郵桶,該郵局賣的郵票只能在聯合國用喔!

聯合國為AIDS宣傳保險套的展覽,下圖左邊的紫色禮服是用保險套做的喔!:


經過大排長龍和安檢,我來到"倒數前6.5小時的"摩肩擦踵時代廣場(Times SQ),下圖就是"離跨年還有6.5小時"時的『人潮飽和線』,還可以看到倒數鐘,聽說晚一個小時到的朋友已經看不到Times SQ的"扛棒"了.....(我很快就棄守我的位置,讓給真正願意站6.5小時的烈士....回溫暖的家等著看電視了....)
 

貼上一張2006最後一夜拍的照片,祝親朋好友們2007年新年快樂!(我的確是發胖了點,別擔心,回台灣前會復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