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前的家族聚餐,老爸舉杯祝福我時說:
你是在座唯一今年可能擁有白色聖誕節的人!
4個月後答案揭曉,Boston今年的冬天來的晚,我的聖誕節,還是彩色的。哈。

趁著聖誕節,
我下午去參加Park Street Church的Carols(聖誕頌歌)活動,
晚上11點去看看Harvard Memorial Church的望彌撒。
主要是想趁著一年一度教堂最盛裝的時刻進去瞧瞧這些有名的教堂。

在Park Street Church活動進行到末了時,
安排全教堂的人點蠟燭,
結果,台上主持的神職人員居然拿起一根螢光棒,
並教大家將棒子的中間"喀嚓"折一下,以發出螢光代替蠟燭。
(大家都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眼見台下開始傳著螢光棒,"喀嚓""喀嚓"聲此起彼落,
整個教堂頓時有點像演唱會現場,真是妙。

在參觀兩個著名教堂中間,
幾個朋友一起在Sherry家煮火鍋吃,
吃完飯大家一起作美勞,紀念我們四個人第一次的Boston Xmas!

這是我做的小相框聖誕吊飾,左上角的B代表Boston,左下角的是聖誕樹代表Xmas,右下角的H代表Harvard。我在黃色十字上穿過細金線,就變成我的紀念聖誕吊飾了喔!


這是大家的作品(小虎的雪人和M,Sally的apple,ML的小花相框,維尼熊的密語):

我們的玩具是PERLER Beads,很有趣的玩具喔!可以有非常多不同的創作方式。(適合5~105歲的人玩!)

到Park Street Church前特地繞道Public Garden跟鴨媽媽和小鴨們說聖誕快樂(這是Boston著名的明信片景點喔!表示:在Boston,我們讓路給鴨子!):


祝大家佳節愉快、新年開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