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y's是全美連鎖大百貨公司(梅西百貨),
每年感恩節會在紐約舉辦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感恩節大遊行),
今年因為是Macy's 80週年慶,
所以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遊行擴大舉辦:
感恩節當天依傳統在紐約舉行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並於感恩節前後在包括Boston、LA、San francisco等
20幾個全美城市巡迴小型的梅西遊行。

Boston的就是今天,地點在Boston City Hall廣場,
場面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
不是真的遊行,只是定點小型慶祝活動:


小朋友排長龍等著"牽"這隻巨型河馬(比七人座休旅車大,要10個小朋友一起牽,如果一個小朋友拿著的話,應該會變成"小朋友風箏"飛走.....如果是那樣玩,我也會去排隊,哈!):


我好喜歡這隻皮卡丘喔,客觀上而言皮卡丘明明跟Puppy不像,但我覺得Puppy跑起來甩動耳朵時超像皮卡丘的啦!!


電影"四眼天雞"主題攤位:


我們還排隊照了張特效照片(下圖是照片編號,24小時後可以上網看照片):


從Macy's網頁上下載的我的特效照片(我變成parade的一員了):


這個主題卡車是主角,不過真正的遊行,應該有50台以上吧!?


今天現場有發"火車紙模型"和"小丑鼻子"(奇怪,我明明拿了兩個小丑鼻子,怎麼回到家剩一個。我才不要一個人當小丑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