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一天我到實驗室時,
發現"肯"西裝筆挺地坐在我座位的旁邊一個座位上接受訪問,
當天攝影機的燈光照得我很熱,
我東躲西躲,
攝影師還問我要不要上電視...>"<
錄影錄了很久,
但只播出一下下。
鏡頭有帶到我每天進出的實驗室大門,
其中還有約2秒"美弟"在幫"肯"set up電腦的畫面(奇怪,放這種無意義的片斷要幹麻)。

請按此觀賞MyFox Boston新聞片段
(內容為臉孔失認症,訪問一位年輕男性患者,穿插一點點"肯"的談話....)

下圖電視畫面中,"肯"和女記者的背後,就是我的位置(位置很大喔,是個由三張辦公桌排成的大ㄇ)。(下圖中伊朗人美弟站在旁邊幫忙)


實驗室大門落地窗上的logo(亮處為lab廚房、餐廳):


左邊的房間為派翠克的辦公室、畫面背景為lab廚房、餐廳處(此時肯正走向他的辦公室,我搞不懂為什麼訪談放的不多,卻盡放這些無意義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