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放假一天,
我老是得利用假日來做家事,
像勞動節(9/4,Labor Day)那天是我的搬家日、哥倫布節(10/9,Columbus Day)洗衣服;
又有個退伍軍人節(11/10,Veteran's Day)讓我洗衣服了!
(每個月一次,還真剛剛好!要不然衣服就不知道要堆到哪去了....哈....)

古老木製房子的地下室很恐怖,
陰暗潮濕,很像鬼屋,
一但有人在樓上走動,
整個地下室嘎嘎作響(因為是木製房屋),
氣氛很詭異。
我都不敢在太陽下山後下來地下室洗衣服!

地下室的樓梯在後面,要從廚房走下去,跟我每天上下樓的樓梯不同:


天花板很低,昏黃的燈泡:


投幣洗衣機,一次6個quarter(USD $1.5):


要小心不要撞到頭,頭上的管線都很低,要彎腰才能走動:


雖然有個令我害怕的地下室,
不過,能住在這個物美價廉的房子,
遇上好房東,
是我的大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