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伴娘的角度紀錄一下我和Nancy的回憶:


周五一早,我很興奮地整理東、整理西,
檢查好幾次粉紅點點高跟鞋有沒有放進行李中,
小洋裝當初就是為了Nancy的婚禮帶來的(從台灣來Boston前就被交代要記得帶),
網路查查LA的氣溫,哇!太讚了!居然比Boston多個15~20度C!
馬上放短袖衣服進行李!
就好像我每次從台北要回高雄一樣的興奮和愉快。

檢查更多次的是我們和Nancy家人合作要給她的驚喜:家書一封,
我的任務就是要在伴娘致詞時忍住不要哭,把它唸完!!

這次合作的人除了最愛Nancy的家人外,有:小白兔先生(負責幫忙找到Nancy姊姊的電話)、草苺小姐(負責當我和Nancy姊姊的橋樑。她居然還在我這邊留言討論這件事,也不怕穿幫....>"<)、以及我。

在趕飛機之前,
我記得上個月Nancy看到我在Boston買的熊寶寶信袋(我有放在blog上,所以Nancy有看到:))很喜歡,
於是我花一個小時去Quincy Center的Dollar Fun(一圓商店)買,
然後再花一個小時回來趕飛機。
還好,買到了,飛機,也剛剛好一到就上機。
(這是我的壞習慣,總是在快final call才到,連打個電話給要接我機的Nicole的時間都沒有....>"<....)

帶著驚喜家書、洋裝、高跟鞋、熊寶寶信袋和義美小餅乾兩包(最後因為我偷吃ㄧ包,只剩一包給Nancy...:p),
加上愉快的心情飛上天,
飛到Nicole的白色轎車中,
於是就回到"台灣"了,
啊!不是回到"台灣"了,是回到"國光"了!!

有Nancy、有Nicole、還有Ben以及Ben可愛的老婆Kathy,當然,還有國光新女婿,Howard首度登場:
我回到國光了!!


好友陪伴妳嫁,祝妳幸福永隨:


浪漫教堂婚禮(+專業舅媽攝影師,真的是Howard的舅媽喔!美麗專業攝影師!):


親愛的Nancy,請原諒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簽下你的結婚證書證人欄,要怪就怪那位催淚的牧師,和你們家Howard那一段感人的話語。下圖的我還在吸鼻嚏中,好不容易熬到出場,趕快到旁邊擤鼻涕>"<:


愛哭鬼專心念家書中!!(Nancy和Kathy在偷哭...)


Nancy & Howard敬酒:


Nancy & Howard送客,我和Nicole幫忙發小禮物:
(感謝Nancy和Howard把一個又有鳥又有鈴鐺的留給我!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哈哈,因為本來不是綁鴿子就是綁鈴鐺,我吵著要那個綁錯的...:p...)
ps.跟我握手的這位是Howard的大學同學,長得好像賈靜雯喔!!


貴賓們離開後,Nancy和我上演『搶捧花記』,看Nancy多貼心,就是要我當下一個啦!沒人搶得過我(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接啦!),哈哈。(這捧花很重,跟我的筆記型電腦差不多重,Nancy考慮好久才敢往後拋)


恭喜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