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兩週,週五傍晚4:30~6:30,
威廉‧詹姆斯大樓頂樓(15F)會舉辦Sherry Hour,
提供小點心和飲料給在這棟大樓的所有人聊天的機會。

我今天第一次去參加,
餐點有:
figs stuffed with turkey wrapped in bacon
(無花果火雞肉培根捲)
Maryland crab cakes
(馬里蘭螃蟹糕餅)
shrimp satay chicken with mango
(芒果沙嗲烤蝦串燒)
salsa spanakopita plus the usual assortment of cheese & crackers, chips
(沙沙醬、起司搭配脆餅)

其中烤蝦串燒最好吃!我一連吃了四隻大肥蝦!

我到Boston嘗試過鮮美龍蝦之後大開殺戒百毒不侵,
連以往因為怕過敏而拒食的蝦蟹,
現在也成為我的最愛了!!

這下子回台灣以後,
可以放心叫老爸帶我去東港大啖海鮮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