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興奮地帶著郵局單子跑去Kenmore附近的郵局,
以為我的SSN card(社會安全碼)終於到了。
結果讓我朝思暮想的SSN crad沒收到,居然領到一盒月餅!XD

中秋節已經是五天前的事情了....
想想在中秋前拿到一個月餅是多麼令人窩心的感覺(還會捨不得吃呢!),
但是現在抱著這沉甸甸的一盒月餅,
心情卻有些尷尬!

是波士頓駐美代表處送的月餅,
我也不知道他們從哪拿到我的資料,
而且還是寄到Sherry家,所以都沒人收到....。

於是,我在中秋節過後第五天,
身處Boston,一個人擁有了一盒月餅........。

(唉...要是一週前就收到該有多好ㄚ.....,
不過,依然感謝波士頓駐美代表處)

*****************************************************
後記:
天下的實驗室都有一樣的情況:
食物來者不拒,放在實驗室餐廳桌上準沒錯!
一個下午月餅就被吃光光了。
連鐵盒子都被美帝要走,他看上盒子上的中國美人了.....XD

ps.美帝是實驗室中的伊朗男生,研究生二年級。

遲來的月餅(內有四個"大"月餅!):


波士頓駐美代表處附上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