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糊塗蛋!
起個大早、冒著寒風趕到Alewife Station等著集合,
等來等去,東走西走,也走過去另一個集合地點Whole Foods Market,
從九點張望等到十點落寞,
因為沒約好而喪失了摘蘋果之旅。
好沮喪!

結果摘蘋果之旅轉成購物行,
在Macy's上廁所時,
包包應聲掉到地上,
正好撞到相機,
可憐的sony眼框凸了出來,
不幸中的萬幸:還能用。

接著去Fenway Station,到Sherry家檢查信箱,
終於看到疑似我SSN(社會安全碼;即身分證字號的意思啦)收件通知單了,
由於郵差來時都沒人在,
所以我要自己去領。

回到家心中還是念念不忘摘蘋果之旅,
電腦一開ML就丟了水球過來: Where will we meet each other tomorrow?
XD
原來我今天跑錯了啦.....
(破涕為笑.....)

齁,拜託,今天早上無敵冷的耶!
我還從被窩中掙扎起床...... >"<

糊塗.......XD

ps.只有我有手機,ML沒有,所以發生誤會時難以補救。

Sherry家旁邊的小公園:




小鳥一直吃下圖這個小果子,不知道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