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用平底鍋就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西班牙燉飯!!
要不是Sally帶著我做,
我這個懶人,一定不會輕易嘗試這種聽起來很高級班的料理。

最神奇的就是生米煮成熟飯的過程了!
我以後不怕沒有大同電鍋了。

反正就是用平底鍋把該炒的炒一炒,
然後倒進生米和一些水,
開始中火慢燉,
大約加三次水煮到米將水收乾,
如果想吃的是奶味重的燉飯,
其中的一次水可以用牛奶代替。
今天我們的材料有:青椒、甜椒、洋蔥、迷迭香調味料、牛奶、生米、起司。

沒想到簡簡單單的一個平底鍋和一個鍋鏟,
就可以做Paella。
好有趣喔!

我在Harvard法學院宿舍裝模作樣(其實是Sally的傑作,不過我可是學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