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過癮喔!Vision Lab這裡每週四中午有一個CBB lunch演講,
CBB的全名是:認知、大腦以及行為研究,
原本我以為"lunch"只是取個名字而已,沒想到今天中午一看,lab大廚房擺了12個大Pizza!
任君取用,還有飲料喔!(請注意,食物在Boston是很貴的,有免費的午餐很令人振奮)

而且今天的講者吸引了50位聽眾耶!
還好地點就在我們這裡,
我很容易就佔到好位子。

好玩的是,主辦人不是我們lab的人,
得提早來安排設備和餐點,
我們卻只要坐享其成就好了,
看著別人從很遠的地方大包小包過來聽演講(通常還會遲到沒座位),
我卻能輕輕鬆鬆拿個杯子就從自己的座位上晃過來聽演講,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我覺得William James Hall設計得還不錯,
像我待的Vision Lab(7F)電梯一開門第一個會看到的就是個會議教室,
所以要聽演講的人一開門就找得到,
人來人往也不會影響到教授辦公室和研究生區域。
而我要聽演講呢,就只要從較隱密的研究生區域過來會議室就好了。

講了半天,我到底是因為每週一次的free lunch而興奮?
還是為了每週一次的學術饗宴而興奮呢?

講真的,兩件事情一樣重要啦!哈哈哈哈!

只有學術界的人才能了解這種又近又精采又有食物吃的固定演講有多惹人喜歡!

CBB lunch的網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