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Boston的新愛人:
小嵐 (the name of my blue bike) 加上我的小粉紅大背包,
我現在每週一次的「超級市場大採購」已經不成問題了!!萬歲!! 

一直在craigslist以及校園公佈欄上找尋used bike的消息,
總算讓我找到我心愛的小嵐,
看起來秀氣,騎起來又快又拉風,
說巧不巧,又是一個大陸朋友賣給我的(我的可愛溫馨小屋的房東也是大陸人), 
50美元,以台灣的物價看起來很貴,但在這邊可是很實惠的!

我算過喔,搭20天捷運(一天來回2.5 UDS)就等於小嵐的身價了!
這樣想起來真划算啊!

現在到實驗室只要6分鐘喔!
晚一點回家也不怕摟。 

照我現在喜愛她的程度,該不會一年後想帶她回台灣吧....@.@ 

小嵐加上粉紅巨無霸背包,採購食品所向無敵!! 

ps.因為小嵐,又認識了一位在Harvard學design的大陸朋友(賣家)。

小嵐:


我+小嵐:


加上無敵大粉紅背包:


購物所向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